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丁宁:周树森给冯天薇底气 比赛后没有与他交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01日10:07
[点击看组图]
丁宁
组图:国乒抵京丁宁刘诗雯低调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1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1日早上,刚刚在2010莫斯科世乒赛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中国乒乓球队载誉回国,在机场受到了大批乒乓球爱好者和媒体记者的欢迎。本次世乒赛,男队实现世乒赛五连冠,而女队则惜败新加坡无缘九连冠,获得女团亚军。

  刚刚抵达机场,意外失掉冠军的女团姑娘们也是遇到了记者们的围堵,新加坡队新任主帅周树森在北京队的执教经历也让记者们关注不已。而作为周指导在北京队带出来的队员,丁宁在首局的对手冯天薇也是周指导当年在北京的弟子,“因为周指导也是北京队出去的教练,他也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我想可能冯天薇心就更有底了,但是教练只是一方面的因素,比赛还是主要看队员。”说起周指导在决赛中起到的作用,丁宁这样回答。

  因为以前你也没有输给过冯天薇,是不是周指导这次去了,对你的冲击也挺大的?面对这个问题,丁宁这样回答,“我想不是的,因为前几次跟冯天薇打的时候,虽然我没有输,但是也比较困难,而且这次上场打的时候,又是决赛,对方的心态跟我们是完全不一样的,他们是完全放开了拼,其实我也做好了赛前的准备,只是说这场球没有赢下来觉得非常的可惜。”

  虽然是对手,丁宁还是表示,在比赛中也和周指导打过招呼。“见面也会打招呼的,因为毕竟他是北京队的教练,不可能说没有交流。”而比赛结束之后,丁宁则是再没什么机会与他说话,“没有,其实比赛结束以后也比较急吧,他们也是赶飞机要走,所以也是没有什么过多的交谈。”

  在机场,面对着电视镜头,丁宁对于周树森指导也是有话要说,“虽然我们这次失利了,还是要恭喜他们吧,他们带领新加坡队取得了这次的冠军,但是也希望自己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两年后再次把考比伦杯再夺回来!”

  抵京-国乒抵京王励勤接机 马琳被追捧刘诗雯低调(图)
  声音-马琳:不存在证明自己问题 私事让自己更加成熟
  大力-王励勤称首次接机很奇怪 为男团五夺冠感到高兴
  帅言-刘国梁呼吁要对女队有信心 透露为何夺冠后落泪
  声音-刘诗雯:输两场确实很自责 已尽力希望大家谅解
     丁宁:再打五局我一定能赢 期待亚运再战新加坡
  一姐-张怡宁复出仍是未知 世乒赛期间视频给小将支招
  聚焦-丁宁:周树森给冯天薇底气 比赛后没有与他交流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