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球星传记

球星传记之里弗斯:打球就很牛 为家庭险弃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6月03日07:18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父亲

  四、父亲

  格伦-里弗斯在芝加哥西部长大,他的父亲格雷迪-里弗斯是名警察,同时还是儿子的棒球教练。他非常讨厌训练缺席,并制定了严格的出席规定,所以他常常把他的警车停在棒球场,开着警用广播防止在球队训练时有工作电话进来。如果接到了电话,格伦只好大声地将指令交给儿子,然后鸣着警笛离开。

  在篮球赛期间,格雷迪·里弗斯常常穿着整套制服坐在露天看台的第一排,这正是他给儿子的生动例子。

  里弗斯经常说,“他告诉我,要‘始终如一’,即使没有其他事情,他们也必须知道能从你这期待什么。”

  格雷迪·里弗斯在2007年11月份得急病去世了,而那时正是凯尔特人66胜赛季的开始,里弗斯最终率队登顶,也圆了父亲的总冠军之梦。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