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球星传记

球星传记之里弗斯:打球就很牛 为家庭险弃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6月03日07:18
儿子

  五、儿子

  现在,里弗斯将希望寄托在了自己的孩子的身上。道克·里弗斯共有3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奥斯汀现年16岁,目前在佛罗里达州的温特公园高中就读,身高1.91米。

  奥斯汀被认为是2011年的选秀热门,而且是如今最好的高中篮球运动员之一。球探们认为奥斯汀是个得分机器,而且技术上佳,最可贵的是他遗传了道格-里弗斯的篮球智商。

  由于球技出色,小里弗斯已经得到了中学所在州的佛罗里达大学多诺万主教练的称赞,多诺万已表示要将他招入佛罗里达大学,不过,小里弗斯希望能去杜克大学,接受另一位名帅K教练的指导,他说:“因为我更喜欢杜克大学一些。但我热爱佛罗里达州。”

  里弗斯表示自己不会干涉儿子:“他有权去别的学校看看,但他来自佛罗里达,他是佛罗里达的孩子。”

  里弗斯经常会去看望自己孩子,即使是赛程繁忙的时候,他也会抽空跑去看孩子。里弗斯的儿子和女儿都将度过自己最后一个学年。

  有传言甚至说,里弗斯可能因为孩子而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职,对自己离职的传言,里弗斯表示:“部分是真实的,每年我都会在夏天坐下来进行一次家庭讨论,我们会谈论我们该怎么办。没有什么新东西,但是每年这种想法都会越来越强烈。我明年有三个孩子要读最后一个学年,二个在大学,一个在高中,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们都是忠于家庭的人,我们都有孩子。”(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