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京陕深欲后半程发力冲击鲁沪 四队恐暗战降级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7月10日08:08

  鲁沪大战第一集团

  山东鲁能

  目前少赛一场排名第三的山东鲁能正在球队基地进行重赛之前最后一阶段的训练,在间歇期鲁能选择了飞赴欧洲拉练,伊万科维奇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为鲁能的后半赛季蓄力,而在引援上,目前马里中卫迪亚基特的呼声较高,如果迪亚基特顺利加盟,那么对于鲁能的后防线将会起到一个保险的作用,拉德起起伏伏遭到放弃,卡洛斯久疏战阵,迪亚基特将是首选。加之目前俱乐部平稳运行并无其他负面情况出现,相信下半赛季的鲁能将会是第一集团中强劲有力的争夺者。

  上海申花

  上半赛季表现最为稳定最为出众的,非上海申花莫属,间歇期申花在主帅布拉泽维奇的带领之下前往了斯洛文尼亚拉练,期间布帅对于申花第一阶段表现出来的不足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在引援上申花并未有实质性突破,维森特柳暗花明恐将留守,而陈涛与成亮远走深足是不小的损失。不过积分榜上遥遥领先的申花面对即将开战的下半赛季信心十足,目前运作良好的申花将会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