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京陕深欲后半程发力冲击鲁沪 四队恐暗战降级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7月10日08:08

  至少4队恐组保级大军

  江苏舜天

  舜天在上半程11轮比赛过后排名第9,不过距末尾的青岛中能只有3分优势,间歇期在昆明海埂基地集训的江苏舜天在球员引进上有所成效,前舜天将士唐京租借加盟,弃用路易斯之后非洲强援阿加利恐将加盟,如次一来,舜天的球员配置与上半赛季基本持平略有增强,不过裴恩才率领弟子在后半程表现如何,恐怕没有人看好舜天挤进前列,非贫即富的中超联赛里,稍不留神就有保级的危险,舜天能否把握命运值得期待。

  长沙金德

  与舜天不同的是,如果说金德下半赛季要保级,恐怕没有多大争议,作为保级专业户,长沙金德今年前11轮的表现中规中矩,目前位列倒数第四的金德在间歇期里平复了欠薪风波之后便在沈阳专心修炼,耶基齐顶替赫伟出任金德掌门人之后,下半赛季带队有何表现我么不得而知,不过在引援上没有多少动静的金德能否摆脱保级命运不被看好。

  重庆力帆

  力帆的情况和金德有所相似,连年为保级而战已经成为了习惯,目前排名倒数第二的重庆在间歇期里选择了昆明拉练和韩国短训,在引援上力帆想引进新外援的目的很明确,不过近来试训效果不佳又很现实。目前仍有球员随队训练,但是下半赛季的保级命运恐怕不会因为一两个外援的更换而改变,毕竟实力是决定因素。

  青岛中能

  青岛队目前积分垫底成为副班长,既在情理之中又在球迷意料之外。赛季初引进的几名外援水分十足,乌科马诺维奇表现的大跌眼镜让青岛后防线直接吃紧,郭侃峰的执教也饱受争议,目前在引援上青岛队目标直指中后卫,在挖角山东小将万程之后,上半赛季的鲁能后卫拉德成为了青岛的观察对象,不过目前的这只青岛队,从俱乐部运营还是球队状态来讲,都不足以冲击中超积分榜中上游的地位,恐怕保级厄运在所难免。赛程上,青岛队后半赛季将会连续迎来中超诸强的考验,这也是一个不利因素。(搜狐体育 张志清)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