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京陕深欲后半程发力冲击鲁沪 四队恐暗战降级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7月10日08:08

  辽宁长春后劲不足

  辽宁宏运

  辽小虎上半赛季前11轮比赛的表现值得称道,积分榜上仅次于申花位列第二的成绩便是最好的证明。前场于汉超、杨旭、杨宇组成的国产攻击组威力十足,下半赛季年轻有活力的升班马不容小视,不过对于辽宁宏运而言,如何在后半段比赛里保持之前的冲劲恐怕值得探讨,经验不足的年轻队员面对后半程更残酷的厮杀,辽宁队有可能面对后劲不足的问题,间歇期里惨败工体是一个警钟,求购奥托无功而返后,辽宁队需要更为稳定富有经验的球员为下半赛季做好充足准备。

  长春亚泰

  亚泰队本赛季开局糟糕,而后陷入信任危机的沈祥福在悬崖边上用胜利保住了自己的帅位,而后表现逐渐恢复正常的亚泰在积分榜上上升到了第7位,以亚泰的实力后半程将是亚冠名额的有力争夺者,不过目前在引援上以年轻球员为主的亚泰只是小打小闹。上赛季在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中败下阵来的亚泰,本赛季后半段如何避免后劲不足的问题将是重中之重,否则重复尴尬的亚泰将会很无奈。目前长春的阵容看似平稳,不过攻防两端如何稳定发挥将是关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