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京陕深欲后半程发力冲击鲁沪 四队恐暗战降级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7月10日08:08

  杭豫津将成搅局者

  杭州绿城

  杭州绿城在间歇期里并没有太多让人记住的东西,反倒是代表洪都拉斯出战世界杯的萨比勇和帕拉西奥斯成为了焦点。在外援上绿城确定引进了澳洲铁腰亚当-格里菲斯,这对于绿城的中后场实力无疑是一个提升。上半程后半段连胜势头强劲的杭州目前积分榜上与鲁能国安持平,下半赛季绿城的状态以及表现将会决定中超中游球队的走势,而自己最终能否打进前四,后半赛季对于绿城而言充满了未知和挑战。

  河南建业

  建业的二次转会引援和其余多数球队一样并不顺利,巴哈利卡转投陕西浐灞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而试训的几名外援都没有打出预计的水准,目前虽还有外援试训但是时间已经不多了。对于建业而言,间歇期里最大的好消息恐怕是经过一月休整,球队的伤病问题得到了改善,因此后半程一个健康的建业队将是最具威胁的建业队,目前建业排名第6,下半赛季建业打出何种水平,将会直接影响到中超中上游球队的走势。

  天津泰达

  津门虎在上半赛季成为了和平大使,11战7平的成绩让阿里汉和他的弟子一度走在风口浪尖上,间歇期里天津泰达选择了韩国拉练,阿里汉带领津门虎为下半赛季扎实蓄力,引援上弃用了伊姆耶拉耶的津门虎挖角了舜天后卫萨沙,而锋线上一名智利前锋恐怕将会火线加盟,这样一来后半赛季天津队能否突破上半赛季把握机会差的毛病将会是一个未知数,而津门虎本赛季是成是败,只能用“一切皆有可能”这句老话来诠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