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弃将拒绝转会 宁做拜仁替补不当土超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8月30日13:22

    搜狐体育讯 根据《慕尼黑日报》的消息,拜仁左后卫布拉夫海德拒绝一份来自土耳其加拉塔沙雷俱乐部的合同。

  在不久前,加拉塔沙雷对布拉夫海德进行了转会报价,拜仁已经同意了这笔提议,眼看着荷兰人就要去土超了,但是布拉夫海德却拒绝成为荷兰传奇里杰卡尔德的麾下战将。

  据悉,里杰卡尔德还保证布拉夫海德在俱乐部中的主力位置,不过布拉夫海德却不屑于这份优厚的待遇,他也看不上土耳其联赛,并且还表示希望留在拜仁,通过自己的表现来取得一席之地。

  这也不是布拉夫海德第一次拒绝转会了。在今年夏天的早些时候,就有消息称拜仁要用这名弃将加现金的方式来交换阿贾克斯小将范德威尔,不过转会最终就没有了下文,据悉,是布拉夫海德拒绝转会去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的。

  现年27岁的布拉夫海德上赛季从特温特队来到拜仁,不过并没有得到范加尔的重用,随后,他就被租借去了凯尔特人,本赛季回到拜仁,成为了拜仁的一员弃将,不过拜仁似乎很难将他甩卖掉,因为不久前,他向媒体声明,自己很喜欢慕尼黑这座城市,并且打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获得范加尔的新人。但是,事与愿违,此番声明并没有博得拜仁的好感,他仍然排在了孔滕托和普拉尼奇之后,是拜仁的第四左后卫。看来,拜仁要想将他卖掉有一定的难度。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