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洪元硕:下课非世界末日 为何我不是首个知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21日11:59

视频:高层不满战绩洪元硕下课成定局 魏克兴临时接任
视频:高层临时决定换帅 洪导被夺权 国安症结非教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21日报道)“说实话,我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接到俱乐部的通知,只有你们这些朋友告诉我。”电话那头的洪元硕,语气并没有想象中的那种沉重,似乎下课的命运对于他来说并不算一个太大的打击。

  在昨天深夜,国安俱乐部做出重大决定:在联赛还剩7轮情况下,暂时免去洪元硕主教练的职务。虽然国安官方并没有发布这个消息,不过现实情况是老洪下课几乎无法改变。由于本赛季以来,国安在国内联赛迟迟无法摆脱困境,目前在积分榜上仅仅位居第8,下赛季亚冠资格都无法保证,这种情形促使高层祭出无奈之举。

  洪元硕告诉记者,由于自己现在还没有接到通知,因此只要在位一天,就会继续带队,但是如果高层真的想要拿下他,他也会欣然接受,“因为当初我上课,就是国安俱乐部出于对我的信任,我也有报答国安的这么一个想法,现在球队成绩不好,我当然要承担这个责任”。

  整起事件,洪元硕颇有些“被下课”的命运,因为到目前为止他不仅没有接到高层的通知,高层也没跟他谈话,并且他自己直言事先也没感受到任何征兆。为何与去年李章洙一样,洪元硕这次也是突然被高层拿下的呢?对于这个问题,洪元硕表示自己也非常奇怪,“当然了,下课也不是世界末日,只要能够为了国安好,一切决定我都可以接受,我自己比任何人都希望看国安能够取得好成绩。”

  有消息称,早在洪元硕与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时,就有相关条款约束他,只要成绩未达到一定指标,他就该受到下课的命运,今天记者就此事向洪元硕求证时,洪元硕表示当初自己接受这份工作,目的就是为国安俱乐部做出贡献,尽自己的一份力,所以对于条款约束并没有太过于在意,因此无论当初高层给出什么样的条款他都会去接受。

相关新闻:

·洪帅下课影响:三大功勋难抹杀 体能战术成遗恨
·洪元硕下课内幕:国安高层问责 换帅赌亚冠名额
·张路:国安支持国家队 球队需改变换帅还要研究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