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曝鲁尼主动示好巴萨惨遭拒绝 曼乔暗示明夏动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10月21日02:57

    搜狐体育讯 随着鲁尼发表声明证实确定离开曼联,“小胖”下一站落脚何处自然成为关注焦点,曼城、切尔西、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还是国际米兰?曼城主帅曼奇尼已经敞开大门暗示明年夏天欢迎鲁尼的加盟。

  尽管曼奇尼近期一直否认与鲁尼有过联系,但意大利人也没有理由排斥巨星加盟助阵,针对鲁尼以曼联无野心要离开的说法,曼奇尼表示:“在曼城工作的每一个人对未来都有其野心,对俱乐部来说能和鲁尼这样的球员联系到一起非常重要,因为这就是说曼城每周、每个月都在进步。”

  “现在这一刻我能说的就是,鲁尼是一位很强的球员,就像梅西、托雷斯和特维斯一样,这就是我对他作为一名球员的看法。我可以说鲁尼是一名很棒的球员,对我来说他现在仍是一名曼联球员,所以谈论他是不对的,我必须要尊重鲁尼、弗格森和曼联俱乐部,我只想谈我自己的球员。”

  “鲁尼不是我的问题,我是曼城的主教练,我对自己的球员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我不是鲁尼,自然不清楚他的想法,再有(关于他的去向)类似问题你们只能去问鲁尼自己了。当然在夏天,如果有优秀球员能够给曼城带来变化,那么我们到时再谈不迟。”

  另外据《每日邮报》透露,鲁尼方面的经纪人三周前就曾与巴塞罗那方面有过接触,结果巴萨方面拒绝了英国方面在明年一月签下鲁尼的提议。瓜迪奥拉虽然几次表态称他比较赏识小胖,但巴萨俱乐部高层认为冬季引入鲁尼并不取。

  《世界体育报》称:就巴萨目前状况来看,在今年夏天签下比利亚后,俱乐部方面对青训营不断有攻击型天才球员涌现也很信心,因此收购鲁尼将是一种浪费,并且也会让俱乐部方面背上更沉重的债务。当然明年夏天情况就会有所不同,只是双方届时能否一拍即可目前来看仍是一个大大的问号。(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