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曝火箭恐难送泰勒去国王 篮网为追甜瓜或交易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12月15日21:30

视频:火箭篮网湖人交易 威廉姆斯强势落户休城
灰熊兜售榜眼秀 火箭恐追非洲大山替代姚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阿莱克斯-肯尼迪爆料,火箭可能不会将泰勒送去国王,为即将加盟的泰伦斯-威廉姆斯腾出空间,而是有可能将泰勒送去篮网。其中最主要的因素就是篮网希望为追逐掘金球员卡梅隆-安东尼增加筹码。

  就在今天,火箭篮网湖人进行了三方交易,火箭得到了篮网球员泰伦斯-威廉姆斯,湖人得到篮网球员乔-史密斯,而篮网则得到了来自火箭的2012年首轮选秀权以及来自湖人的2011年首轮选秀权以及湖人球员武贾西奇。

  此后有消息称,火箭欲将杰梅因-泰勒送去国王换取一个未来次轮选秀权,从而为了能够给威廉姆斯腾出空间。

  在这三支球队中,显然是篮网促进了这笔涉及三队的交易,他们的目的也很明显---就是为交易安东尼准备交易筹码。不过,尽管在这笔交易中,篮网获得了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但是他们也失去了年轻有天赋的球员威廉姆斯。此前有消息称,掘金如果要交易安东尼的话,他们不仅需要得到未来首轮选秀权,而且他们还希望得到一些年轻有天赋的球员,从而为球队重建打下基础。

  因此,篮网为了能够追逐安东尼,有可能会将近期表现不错的泰勒交易到球队中,以便将他作为交易筹码送去掘金。作为场上的得分后卫,24岁的泰勒冲击能力很强,尤其是他的扣篮尤为出色。在前一场火箭输给雄鹿的比赛中,他出场17分钟得到10分,效率极高。(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