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黄博文叹国安踢法很像巴萨 将赴昆明国家队报到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5月31日06:08

  昨天国安还迎来了一位特殊的“观众”:回国参加国家队集训的黄博文一下机场,第一时间赶到工体观赛,对于现在的国安赞不绝口:“这是巴塞罗那啊。”

  “别提了,本来预计下午2点半就能到,结果延误下来,5点半才到,我这不是马上就赶来工体了吗。”小黄的话里还是有些遗憾,“但是还是看了国安的比赛,踢得太好看了。这是巴塞罗那的踢法啊!”

  正说着,三名外援正好从房间出来,小黄先给了打头的小马丁一个熊抱,随后的乔尔却是绷着脸来了一句:“下个赛季的亚冠我们就是敌人了。”最有幽默感的是马季奇,“博文,你回来没有人民币吧,来我给你,明年我们去韩国打比赛你还我就行。”说着,马季奇还真从口袋里掏出几张零钱,引得小黄大笑不止。

  随后,小黄又来到了徐亮的房间,“亮哥可以啊,这一个劲儿地进球啊。”徐亮嘴上也不吃亏,“那是啊,我现在打的是你走了之后留下的位置,你要不走,我还打不上呢。”斗完嘴,两人哈哈大笑。而短暂的回队探亲之后,小黄将在今天前往昆明国家队报到。

  文/本报记者 张巍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