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述:广州领先15分势不可挡 亚冠PK白热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子鱼
2011年09月14日22:36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1年中超联赛第12补赛全面展开,最终广州恒大客场2-0力克上海申花,继续不败金身。而北京国安客场1-2不敌长春亚泰,从而令广州恒大的榜首领先优势达到了15分。另外由于山东鲁能和辽宁宏运双双输球,而天津泰达、江苏舜天均获得胜利,在亚冠名额的竞争上,已日趋白热化。

  上海申花 0-2 广州恒大

  赛前申花将士们憋着口气要让恒大吃到中超里的首场败绩,但最终比分却证明--足球还是要靠脚来说话,而不是靠嘴来说的。在拿下本场比赛后,广州恒大的领先优势达到15分,他们现在唯一要考虑的问题就是到底能提前几轮夺冠。

  上半场第17分钟,恒大队中场断球,高志林倒钩直塞禁区右侧,穆里奇前插反越位成功,孔卡面对王大雷左脚推射将球打进,恒大队客场1-0领先。下半场第57分钟,恒大队组织进攻,孔卡得球晃过邱添一突破进禁区之后传中,刚刚上场的吴坪枫面对空门轻松将球推进网窝,恒大队2-0领先。最终,2-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完场。

  山东鲁能 0-1 青岛中能

  0-1的结果,让鲁能的耻辱记录仍在延续。自上轮他们遭遇到了中超史上的首个3连败命运后,本轮不幸的将3连败的记录延续到了4连败。对于青岛队来说,这是他们史上第一次在客场战胜同省兄弟。

  本场比赛,韩鹏再度首发,但却并未给锋线带来多大的变化。在全场第57分钟,青岛中能队禁区内获得机会,小将朱世玉直塞,宋文杰斜插禁区内得球后起右脚打门,球飞入球门远角,最终凭借着这粒进球,青岛中能以1-0战胜山东鲁能。

  长春亚泰 2-1 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曾一度在积分榜上紧追不舍,但到了下半赛季却明显后劲不足,从而差距越来越远。本场比赛,国安的争议外援凯塔终于首发,并且他也取得进球,只是却并没能换来胜利。

  比赛开始后不久,国安就率先破门,第9分钟,北京队右路发动进攻,周挺边路传中到后点,凯塔门前挣脱了两名亚泰队员的夹防,抢点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门死角破网,1-0!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局。但不到10分钟后,王栋头球就将比分扳平。而在下半场第70分钟,克劳迪内再度头球破门,为主队成功的逆转了比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