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陕西人和

淡定首秀收获平局 高洪波重上岗赴陕西“救火”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9月25日11:29

  昨天,陕西省足协主席王军透露,陕西队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二次换帅,前国足主教高洪波将成为球的新任主帅。对于这个消息,高洪波本人也给予了证实,并表示:“自己非常高兴接受浐灞俱乐部与陕西省足协的邀请,很感谢他们对自己的认可。对于自己来说,能够来到陕西队执教,也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最重要的是,这里的足球环境、足球土壤非常好,西北足球有很深厚的沃土,对一名教练员实现对足球事业的追求有比较好的保证。”

  刚刚走马上任的高洪波昨晚就来到嘉兴,指挥中超联赛陕西和杭州的比赛,这样的首秀对于高洪波来说确实有些仓促。本场比赛,高洪波还是身着一贯的西服衬衫,笔直的站在场边,严肃的脸上依旧不见笑容。奏国歌仪式完成之后,高洪波简单的与助手交流了几句,随后便落座观看比赛。最终陕西队和对手战成0:0。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也显然成了本场比赛的主角。对于本场比赛,他并没有做过多的点评。对于自己担任陕西人和队的主教练,高洪波表示:“年轻教练应该是有自己更多的追求,我也希望能够带领中超球队来进行比赛。”有记者问到高指导,他此次来到陕西,是作为一个救火队员的角色还是另有长期规划?对此,高洪波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我认为这两者没有区别。我现在的目标就是要做好每一天的工作,这是肯定的。我不会去管是救火队员的角色,还是长期规划的角色,重要的是努力完成每天的工作。”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