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总经理鲁俊主动辞职 自称后悔接触中国足球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10月10日12:30
中超总经理鲁俊下课
中超总经理鲁俊下课

  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下课”一事,昨天终于有了答案鲁俊提出辞职,不再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的职务,这位海选出来的中超公司总经理在度过了半年的试用期后还是下课了。鲁俊将回到之前的广告公司出任老总职务,他还表示,如果有重新选择的机会,他肯定不会和中国足球有任何交集。

  2011年3月21日,中超公司董事会经过三个半小时议程,正式选聘45岁的上海籍广告界人士鲁俊为中超公司第四任总经理,任期3年,试用期6 个月,年薪24万。在“内定”传言中上任的鲁俊当众表决心:“我和我的团队,将义无反顾,竭尽全力,打造真正意义上的赛事运营。”鲁俊上任后自信满满,他曾在内部会议上提出要让中超公司在三年内上市,还给自己提出目标,要让2011年的效益实际增涨超过2010年10%。

  六个月过去了,鲁俊一直饱受负面传闻,从贱卖中超与雷曼的不光彩交易,到匿名信直指鲁俊财务上有问题,滥用公款。尽管鲁俊以及足协相关人士都作出了澄清,但这些消息无疑给鲁俊的转正带来了影响。鲁俊非但没能得到转正的机会,还辞去了中超公司总经理职务。据悉,昨天鲁俊没有出现在中超公司,也缺席了下午3点的董事会。会议内容改为中超公司副总经理向董事作工作汇报,并商讨未来工作交接安排。

  据内部人士透露,在和朋友私下聊天时,鲁俊直言,如果有个重新来过的机会,他绝对不会趟中国足球这滩“浑水”。未来,他将返回深圳观唐公司继续广告业务的老本行。

  至于中超公司新任总经理一事,董事长于洪臣表示,目前还没有具体候选人,但招聘目标将面向足球“圈内人”,也不排除朱琪林因业绩出色而被扶正的可能。于洪臣介绍说,公司内部没有其他人事变化,但鲁俊的离职可能将使公司的未来发展规划有些许微调。钟河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