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深圳红钻VS成都谢联

特鲁西埃:国足唯一明星李玮锋 感受降级也不错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沈坤彧
2011年10月14日09:54

  谈降级

  尝尝降级滋味也不错

  东方体育:有一件事情我不太明白,你一个赛季竟然回了三次家,你不觉得这样做有一点不太职业吗?

  特鲁西埃:不职业?我不觉得。我的背后有一支强大的教练团队,他们把一切都安排得井井有条,而且我两次离开都是在联赛的间歇期。每次间歇,球员们都放一个星期的假,不仅仅是我一个人。而且对我来说,回家看望亲人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她们不能到中国来。我不太确定这种做法是否不职业,我是技术层面的主管,我有一帮得力助手。对我来说这很正常,我在哪里都是这么做的,日本、马赛,无论哪里。我不会就这样一走了之,即使身在远方,我依然控制着这里的一切。

  东方体育:你会不会担心如果红钻降级了,你的好名声也许就毁于一旦了。

  特鲁西埃:是吗?我很怀疑。因为即使我们球队的成绩糟糕,但是我无论走到哪里,都获得了人们的尊重。和你说的相反,我觉得我在中国的名声非常好,好到我自己都觉得惊讶。每个人都认识我,每个人都说“特鲁西埃是最好的”。

  东方体育:你职业生涯中曾经有过把一支球队带降级的经历吗?

  特鲁西埃:从来没有,我从来不清楚降级是怎么样的。但这也是一种宝贵的经历,非常有趣。我觉得,尝一下降级的滋味也不错,也算是体验了一把,这就是足球,你会赢也会输。对我来说,我希望从多方面去体验足球,降级也是对足球的一种体验。很多顶级教练,他们只尝过冠军的滋味,不知道输球和降级是怎么样的感觉。但是我知道,而且我相信在经历了降级以后,自己会变得更强大,那是肯定的。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