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成都谢联VS广州恒大

穆里奇自曝名字是外号 质疑裁判踢断腿才给红牌

2011年11月04日15:17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关键词 家庭]

  家人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在我遭遇挫折的时候,他们无论是在精神上还是在物质上,都会关爱我。所以我现在有能力赚钱了,就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家人。”

  穆里奇来自一个大家庭,他认为自己的父母、兄弟姐妹和妻子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认为家人才是最重要的人,毕竟朋友没有血缘关系,而家人永远都会和他在一起。“在我遭遇挫折的时候,他们无论是在精神上还是在物质上,都会关爱我。所以我现在有能力赚钱了,就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家人。”穆里奇说,“我的妻子是我在家乡镇上的邻居,因为我经常去教堂,她也常常去,所以我们最早是在教堂里认识的。”

  穆里奇于2004年在当地马杜雷拉队成为职业球员,当时才17岁。想起第一个月领到薪水时的情景,穆里奇不禁笑着说:“噢!当时我以为自己是全世界最富有的人。”穆里奇的第一份薪水并不高,但那种幸福感和满足感让他兴奋不已。记者问,当时他到底拿到了多少钱的薪水?穆里奇尴尬地说:“现在才觉得那没什么,最早的薪水现在不记得是多少了,但实在是不多,好像就只能买一件衣服,吃一顿好饭,再出去玩一玩,直到后来加盟瓦斯科达伽马之后才多赚了点。不过那个时候年轻,没有计划好怎么用钱,就随便花掉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