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成都谢联VS广州恒大

穆里奇自曝名字是外号 质疑裁判踢断腿才给红牌

2011年11月04日15:17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中超先生,舍猎豹其谁

  中国联赛里把腿踢断了,裁判才给红牌吗?

  信息时报:当时被禁赛后,恒大放假让你回家休息,那次回到巴西之后你是怎么过的,怎么调节过来的?

  穆里奇:当时还是有些沮丧的,回家就是为了好好休息,见见家人。没有考虑太多东西,我就是觉得做错事,受到惩罚,没有觉得会对自己在中国的前途造成什么影响。

  信息时报:可是当时你发表了声明,说希望离开中国足坛?

  穆里奇:那时候发表声明也不是冲动,就是对中国足协的处罚不满意。我做错事,他们处罚我没问题,但他们却对对手和球迷的恶劣行为视而不见,这让我十分生气。

  信息时报:那你现在还想去别的联赛踢球吗?

  穆里奇:我没有再考虑这个事儿了,我在广州还有两年半合同。去留的事情是总经理和主教练考虑的。我也不知道年底他们会不会把我卖掉,还是能留在这里。我个人还是希望能留在这里,我在这已经有了朋友,老婆也很喜欢这个城市。

  信息时报:你曾经抱怨中超联赛粗野,巴西联赛不是这样的吗?

  穆里奇:差别太大了。中国很多比赛就快把腿踢断了,裁判才给个黄牌,我想他们是不是觉得腿真的断了才会给红牌,他们是在害怕什么吗?在巴西可不会这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