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成都谢联VS广州恒大

穆里奇自曝名字是外号 质疑裁判踢断腿才给红牌

2011年11月04日15:17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恒大的问题在于主力阵容很强,替补球员不足

  信息时报:今年皇马和恒大赛后,穆里尼奥曾说你物美价廉很实用,你自己怎么看?

  穆里奇:很荣幸这样知名的教练能够评价我,他取得的荣誉值得所有人尊重。作为球员,还是应该总想着往高处走吧。

  信息时报:本赛季你已经罚丢了4个点球,是不是有阴影了?下赛季亚冠赛场再出现至关重要点球,你还敢站出来罚吗?

  穆里奇:作为职业球员,不能因为做错事情而害怕。你要是犯错了就不再去尝试,那就永远都进步不了。我想要改进的地方应该就是罚球的方式方法,而不是考虑是否去罚。

  信息时报:你对亚冠联赛有了解吗?

  穆里奇:我了解了一点点,之前看了这个赛季的亚冠半决赛。他们的比赛质量肯定会比中超要高,但我们还是有能力赢球。恒大去不是只为了参加,去了就是要赢球的。

  信息时报:你觉得恒大现在的问题在哪?

  穆里奇:我们的主力阵容很强,但替补球员还有些不足,我听说俱乐部已经有意加强引援力度了。

  信息时报:恒大教练组的训练方式和以前在巴西时候区别大吗?

  穆里奇:世上没有两个教练是完全一样的,我们能取得现在的成绩,肯定有教练的功劳。作为球员我们就要努力适应教练的要求。

  如果别人认为我是最好的,那我就是最好的

  信息时报:很多人都觉得穆里奇应该是本赛季中国足球先生的最有力候选人,你自己也是这么认为的吗?

  穆里奇:这个应该要问大家,而不是问我自己。我的工作就是在场上踢球,赢得胜利。如果别人认为我是最好的,那我就是最好的。

  信息时报:现在99%的人都觉得你是最好的了。

  穆里奇:那还是差1%了,还是有不确定的吧。(笑)

  信息时报:那1%是因为你被禁赛了5场,这个或许会成为不利因素,你觉得呢?

  穆里奇:那天我的确做错了,然后禁赛5场,这表示我已经受到了惩罚。中国足协评选最佳球员,应该要看场上表现,而不是禁赛,因为我已经因为禁赛受到惩罚了。

  信息时报:如果你拿到今年的中国足球先生,是不是你职业生涯迄今为止的最高荣誉?

  穆里奇:如果我能得到这个荣誉,那就说明大家对我工作的认可,但球队的胜利永远是第一位的。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