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那不勒斯奏响蓝色狂想曲 卡瓦尼神勇悔死切尔西

2012年02月23日12:1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卡瓦尼让切尔西后悔

  “伊万诺维奇帮了我一把!”卡瓦尼的俏皮话足以气得蓝军铁卫半死。用肩膀进球,加两次助攻,乌拉圭前锋会令去年夏天为了省钱没有出手的切尔西后悔吗?

  后悔是肯定的,打首发的德罗巴和马塔,板凳上的托雷斯,价值上亿欧元的切尔西锋线,在这个夜晚,顶不上一个卡瓦尼。更让切尔西人气愤的是这个进球的方式,因勒右路传中,卡瓦尼机敏地判断落点,抢在伊万诺维奇身前,后者拼死一顶却帮了倒忙,卡瓦尼用右肩将球一撞,此球诡异加速飞过切赫指尖,比常规的头球射门力道更足。

  赛前意媒曾透露,去年夏天曼城和切尔西均开价超过3000万英镑求购卡瓦尼,但被德劳伦蒂斯拒绝,蓝军退而求其次以1800万购入卢卡库,但比利时小将显然不能与卡瓦尼相提并论。12粒欧战进球,创下俱乐部纪录,超越马拉多纳、卡雷卡等传奇名字,为那不勒斯共入56球,超越哈姆西克排名史上第9,要知道斯洛伐克人用了4年半的数字他只花1年半。56球只用79场,场均入球0.71,俱乐部之最,远超沃雅克的0.52乃至马拉多纳的0.44。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