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日热点:杜少脚伤存隐患 詹皇称单挑能赢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今天的新闻TOP5:

  1. 詹姆斯回应!单挑能赢乔丹 准备好轮椅和救护车

  来自《sbnation》的报道称,针对迈克尔-乔丹1对1能战胜勒布朗-詹姆斯的言论,詹姆斯日前回到家乡出席慈善活动时表示,面对相同的问题,他同样选择自己。 “毫无疑问,我会选择我自己。与任何人单挑,我都会选择自己,”詹姆斯笑着说道,“告诉你一件事吧,他们必须准备好一些轮椅和一辆救护车,才能让我俩离开球场。”

  2. 杜兰特脚伤或步姚明后尘 明夏拿超级顶薪存隐患

  《露天看台》名记凯文-丁撰文指出,杜兰特的右脚伤势或许要比外界想象的严重。未来,不排除杜少会步姚明后尘,早早结束职业生涯的可能性。即便杜少的伤势能恢复,但巨大的伤病隐患,也会影响到他明年夏天获得超级顶薪的前景。

  3. 詹姆斯曝乐福续约内幕 许诺爱神新季更多话语权

  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消息,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乐福今夏与球队续约的内幕。詹皇表示,在乐福续约之前,他们两人曾经敞开心扉,进行了一次坦承的交流。期间,詹皇许诺会在新季给乐福更多的话语权,而这也成为了促使爱神续约的一个重要原因。

  4. 火箭获力挺应追大莫里斯 休城三将恐成太阳目标

  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布莱恩-K-帕特森撰文对火箭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球队应该考虑去追逐马基夫-莫里斯,同时在他看来,包括阿里扎等火箭球员在内均会成为太阳的交易目标。

  5. 科比大度回应麦蒂最强论 称要同拉塞尔震惊世界

  昨天榜眼秀拉塞尔在推特上发表“麦蒂本可能是历史上最伟大球员”的言论引来了众多湖人球迷的吐槽,对此科比在今天也是做出了回应,他安慰拉塞尔称没有关系,并且还表示下赛季两人要一起震惊世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15/n418937102.shtml report 1394 北京时间8月15日,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今天的新闻TOP5:1.詹姆斯回应!单挑能赢乔丹准备好轮椅和救护车来自《sbnation》的报道称,针对迈克尔-乔丹1对1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