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深足主场欲避连败 权健客场谋求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4页 :北京北控VS梅州客家

  北京北控VS梅州客家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24日 15:30

  北控上轮联赛在客场与贵州智诚战平遗憾的未能在客场拿到3分,前5轮战罢1胜3平1负的战绩似乎也显得并不是太理想。如果想要回归到冲超军团之中,北控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就要拿出更好的状态。本轮回到主场面对实力不弱的升班马梅州客家,北控必须要有拿到3分的决心。

  梅州客家上轮联赛6-0大胜湖南湘涛,打出了中甲本赛季开赛以来的最大比分,让人们见识到了这支升班马的恐怖攻击能力,而且在前5轮战罢,这支球队已经拿到了2胜3平的战绩,可以说梅州客家已经是本赛季为止的一批黑马。本轮客场对阵北控,梅州客家需要摆正位置,依然立足保级的心态,争取在客场全身而退。

  两支球队的首次交手,从战绩来看梅州客家好于北控,但是单论阵容实力,北控应该算是准中超阵容,虽然目前北控战绩不佳,但是只要调整的好,依然是中甲各队中具备竞争力的一支,而梅州客家毕竟是升班马,很难保持一直拥有良好的状态。本场比赛另外一个看点就是北控为代表的北派足球与梅州客家为代表的南派足球的一次直接对话,两种风格足球的直接碰撞势必会非常精彩。

  胜负预测:北京北控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2/n445526006.shtml report 5157 深圳佳兆业VS大连一方北京时间4月23、24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6轮将展开角逐,经过前面5轮的厮杀,各队目前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已经多少可以体现出目前各队的整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