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深足主场欲避连败 权健客场谋求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7页 :大连超越VS贵州智诚

  大连超越VS贵州智诚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24日 15:00

  超越上轮在没有主帅的情况下再度遭遇失利,本周中新帅人选已经确定,大连实德昔日球星西利亚克成为该队历史首位外教,用林乐丰的话来说就是这名外教比较了解中国足球。虽然新帅的上任,超越势必要迎来一次变化,从阵容到打法都会有所不同,而本轮主场对手贵州智诚与此前遭遇的球队相比,实力上并不算太强,或许正好是球队演练新阵容的一个好对手。

  上轮主场战平北控的贵州智诚让人眼前一亮,但是这样的一场平局似乎并没有给球队在积分榜上带来太大的提升。本轮客场对阵大连超越的比赛,智诚渴望有所改变,但是想要在客场轻松赢球似乎有一定难度。

  换帅如换刀,超越换帅之后肯定期望在主场有所斩获,这个时候智诚或许是一个较为合适的对手,毕竟超越在阵容方面不熟智诚,如果主帅能够很好的挖掘球员的能力,超越有希望在主场全取3分。

  胜负预测:大连超越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2/n445526006.shtml report 5157 深圳佳兆业VS大连一方北京时间4月23、24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6轮将展开角逐,经过前面5轮的厮杀,各队目前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已经多少可以体现出目前各队的整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