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深足主场欲避连败 权健客场谋求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8页 :新疆VS浙江毅腾

  新疆VS浙江毅腾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23日 16:00

  新疆上轮联赛迎来主场首秀2球小胜申鑫拿到3分,对于新疆队来说,这样的一场胜利着实不易。本轮新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浙江毅腾,对于新疆队来说,这将是他们谋取连胜的一个好机会。

  浙江毅腾上轮客场不敌青岛黄海,联赛5轮仅拿到1场胜利,这与昔日那支进攻犀利的毅腾似乎判若两队。从进球与失球情况来看,毅腾前5轮的失利都与失球有很大的关系,球队攻击力虽然略有减退,但是防守能力的下滑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本轮客场对阵新疆,并非一场容易的比赛。

  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从积分 情况来看,两队积分相同,如果在接下来的联赛中两队都不能打出太好的成绩,那么这很有可能是保级大战的提前上演。新疆的主场一直很很多球队都难以逾越,浙江毅腾本轮面对不小的挑战。

  胜负预测:两队平

  (贝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2/n445526006.shtml report 5157 深圳佳兆业VS大连一方北京时间4月23、24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6轮将展开角逐,经过前面5轮的厮杀,各队目前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已经多少可以体现出目前各队的整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