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深足主场欲避连败 权健客场谋求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3页 :青岛中能VS北京人和

  青岛中能VS北京人和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24日 15:30

  青岛中能上轮联赛客场不敌卓尔遭遇一场失利,联赛5轮过后仅仅取得2胜3负的战绩,这让青岛中能本赛季的前景似乎稍显暗淡。本轮中能主场作战,但是对手是近期状态不错,实力不俗的北京人和,这或多或少会让中能想要在这个主场拿分显得有些难度。

  北京人和上轮联赛在主场战胜了深圳队拿到3分,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持一个不错的排名,从联赛首场至今,人和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好,而且从与对手的交手中来看,这支球队已经逐渐进入到冲超的节奏。本轮客场对阵中能,人和已经将目标瞄准3分。

  两支球队在中甲赛场的首次交手,从此前5轮战绩来看,中能想要在主场战胜人和难度不小,而人和方面从过去5轮的表现来看,已经适应了中甲的比赛节奏,而且球队中的伤病情况也在得到有效的控制,只要保持全体队员的健康,不论是主场还是客场,人和都是十分有竞争性的球队。

  胜负预测:北京人和客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2/n445526006.shtml report 5157 深圳佳兆业VS大连一方北京时间4月23、24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6轮将展开角逐,经过前面5轮的厮杀,各队目前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已经多少可以体现出目前各队的整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