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高洪波迎北控首秀 深圳盼克敌再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第8页 :石家庄永昌VS大连一方

  石家庄永昌VS大连一方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30日19时35分

  两支立志冲超的球队,也将展开直接较量。永昌队降到中甲赛场,球队也决心杀回中超。但目前球队仅取得2胜2平2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的中游,这也说明球队的状态平平,想要重返中超势必要付出艰辛的努力。

  一方则以5胜1负积15分,仅比领头羊深圳队少一分,排在次席的位置。对于一方来说,目前的位置并不保险,球队亦是需要全力以赴,方能确保在中甲赛场上不掉队。一方拥有着中甲最为强悍的防守,目前仅丢2球,这也成为他们出色战绩的重要倚仗。

  此番双方狭路相逢,双方实力伯仲之间,但一方队的状态更加突出,防守端的表现也更好,这也令球队更值得被高看一线。

  预测胜负:大连一方不败

  (Arie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01052.shtml report 4049 大连超越VS云南丽江北京时间4月29日和30日,2017中甲将展开第7轮较量。本轮比赛里,高洪波将迎来执教北控的首秀,客场面对呼和浩特中优队。深圳佳兆业将在主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