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锦赛27日MVP:托雷斯称雄 加西亚上演大逆转

2009年08月27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托雷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2009年美洲篮球锦标赛在波多黎各拉开帷幕,今天美锦赛共安排4场比赛,最终托雷斯带领委内瑞拉在美锦赛首日就爆出了一个大冷门击败了斯科拉领衔的阿根廷队,凭此获得了美锦赛首个比赛日的MVP,另外巴西队的里贝罗-加西亚和波多黎各的阿罗约也都带领各自的球队获得了胜利。

  MVP:托雷斯(委内瑞拉)

  委内瑞拉在美锦赛首日就爆出了一个大冷门,他们击败了斯科拉领衔的阿根廷队。全场比赛,委内瑞拉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9%,而对手尽管斯科拉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但是他缺少队友们的足够支持。

  首节双方将比分咬得十分紧,结束时委内瑞拉只获得了两分领先优势。次节开始后,阿根廷队发动反击并逐渐的将比分迫近,托雷斯如神兵天降般拯救球队,他还完成一次打4分进攻,他的神勇也深深感染了队友,委内瑞拉队半场结束时以39-30领先阿根廷队。

  下半场,托雷斯依然保持着良好手感,一人独得4分,他率队以8-2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尽管阿根廷队一直没有放弃,但顽强的委内瑞拉队还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最终委内瑞拉队以85-69赢得最终胜利。托雷斯在本场比赛表现十分出色,全场贡献了22分6个篮板。

  候选

  里贝罗-加西亚(巴西队)

  前三节中多米尼加队给巴西队制造出足够多的麻烦,前三节结束时多米尼加队以61-57领先巴西队。可是霍福德和维拉纽瓦的五犯被罚下让他们的进攻在第四节陷入停滞状态,而巴西队抓住机会发动反击,里贝罗-加西亚炙热手感在第四节得以延续,他在本节的前2分31秒内独得9分,这帮助巴西队以66-65重新领先1分。随后巴西队趁热打铁打出10-0的致胜攻击波,终场前1分26秒时他们以76-66领先,尽管之后多米尼加队也有表现,但巴博萨的3分命中让最终比分锁定在81-68。里贝罗-加西亚全场贡献21分4次助攻和4个篮板。

  阿罗约

  两支球队在上半场争夺十分激烈,上半场结束时,墨西哥取得了4分领先优势。比赛进入下半场之后,波多黎各队开始发动反击,他们凭借一个10-0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在第三节比赛结束之后,波多黎各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最后一节墨西哥连续进攻得手后,将比分差距再次缩小,关键时刻阿罗约带领队友联手拿下6分,帮助球队稳定领先局面。终场前3分25秒时波多黎各队以75-59领先16分。接下来的比赛墨西哥队回天乏力,波多黎各队以81-66获胜。阿罗约全场比赛贡献了15分11次助攻4个篮板。(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