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科比1.9秒绝杀助湖人逆转 火箭两大将火线复出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3月11日12:26

  在9日进行的NBA8场常规赛中,科比用终场前1.9秒的后仰跳投,助湖人主场109∶107险胜猛龙并止住三连败;火箭因阿里扎和洛瑞两员大将复出而士气旺盛,客场96∶88击败奇才。

  在洛杉矶,湖人同猛龙厮杀得难解难分。比赛结束前9.5秒时,猛龙的波什一记三分球命中,将比分扳成107∶107。此时已拿下30分的科比再次扮演拿手的“救世主”角色,用终场前的跳投“秒杀”猛龙。

  猛龙在比赛前三节大部分时间里占据优势,但卫冕冠军第四节在科比率领下大举反攻;科比该节拿下14分,为湖人获胜立下了汗马功劳。这是湖人主场连续第八次战胜猛龙。

  湖人本场第二得分手是拜纳姆,他砍下22分,加索尔贡献17分和9个篮板。猛龙方面,伤愈后刚打第二场比赛的波什拿下22分,巴尼亚尼投中21分。

  阿里扎和洛瑞两员大将伤愈复出,令近期战绩不佳的休斯敦火箭队士气大增。当晚火箭手风并不顺,可还是在奇才的地盘上反客为主,送给奇才四连败。

  阿里扎和洛瑞已分别错过7场和12场比赛,当晚两人一同以替补身份复出。阿里扎拿下13分,洛瑞6分4次助攻。火箭表现最出色的还是斯科拉,他砍下23分外加10个篮板,连续第三场得分超过20分。

  在东部联盟的一场重量级比赛中,凯尔特人84∶86客场惜败雄鹿队,止步四连胜。雄鹿凭借第四节的反攻获得四连胜。博格特以25分、17个篮板成为主队的功臣,“绿衫军”首席得分手是隆多,他投中20分还有6次助攻。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