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揭秘杜威签约内幕:朱骏狠话威胁 绿城微调年薪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3月12日10:23

  揭秘三:说服 绿城绝不退让,讲了“画饼”的故事

  此时,恒大也跟绿城俱乐部提议,愿意出150万让绿城解除合约。“我们是先和杜威签合同的,反过来让我们取消合同,哪有这个道理?我们是按规矩来的,怎能让恒大破坏了规矩。”沈强说,“钱是小事,绿城不差钱,不在乎一两百万违约金。我们的面子是大事。”

  在这件事情上,绿城俱乐部绝不退让,也不能退让。在吴金贵赶赴上海,与杜威进行谈判后,一开始杜威还是很担心自己拿不到欠薪,下不了签字的决心,一度也令金贵很恼火。

  在3月10日截止期,沈强亲自前往上海,与杜威展开最后的谈判。沈强再次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给杜威讲了“画饼”的故事:“别说恒大给你500万,哪怕给你1000万,看上去这个饼很大,很好吃,但是有我们合同在,你绝对吃不到那张饼,那对你来说只是张‘画饼’,是充不了饥的。”

  对于杜威一直担心的“怕朱骏会为难”,沈强也表示他不需担心,有绿城俱乐部解决。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谈判,杜威终于被说服了,下定了签字的决心。他的父母也支持杜威来杭州,但希望俱乐部能够提高杜威的待遇。沈强跟他们说,这对其他队员是不公平的,到时候荣昊会怎么想?不过,由于之前和杜威的协议是按冲超订的,现在绿城打中超了,沈强同意对杜威的年薪进行微调,略微提高些。

  当天下午5点,杜威在正式合同上签字。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