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高歌奇:谈深足进亚冠不现实 愿学图拔中超留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0年05月04日07:42

  两个预测

  【最后请您预测下塞尔维亚本届世界杯的战况,以及2010年深足可以打到第几?】

  高歌奇:我当然希望塞尔维亚队能取得世界杯冠军。结合这一届的情况,我认为塞尔维亚队所在的D组是一个充满变数的小组,四支球队(塞尔维亚、德国、加纳、澳大利亚)其实都具备了出线的实力,就看准备的一些细节。而一旦从D组出线,在面对C组对手(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时,除了英格兰较强外,另外三支球队并非不可战胜。而且,这一届的塞尔维亚队结合了新人和老将,我认为很有可能成为本届杯赛的“黑马”。

  至于深圳队的目标,这个问题你已经采访过我很多次了,在这里我依然是一样的回答:对队员的要求是比去年(第10名)好,而对我自己而言,目标就是赢得下一场比赛。这对球员来说比较容易接受。只要你做好你的工作,目标会在赛季最后阶段很清晰地出现在你面前。

  (已经有人喊出“亚冠”了?)现在说亚冠太不实际了。才踢了6轮,打好每一场比赛说起来容易,要做到真的很困难。我还想每场都赢,我还想拿冠军呢,现实吗?(搜狐体育 黎晓斌)

[上一页] [1] [2] [3] [4] [5] [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