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陕西2-1逆转领头羊申花 上海主帅称对队员满意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5日08:36
  新华网西安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  南非世界杯赛后,中超联赛重燃战火。14日进行的第12轮比赛中,陕西中建队主场上演大逆转,以2:1击败领头羊上海申花。

  第11分钟,申花队由冯仁亮用头球敲开陕西队大门,1:0给了陕西队一个下马威。落后情况下,陕西队大举反攻。第36分钟,陕西队在禁区造成对手手球,创造一粒点球机会。曲波主罚直接大力抽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帮助陕西1:1扳平比分。

  下半场,双方都不甘心平局。第51分钟,陕西队抓住机会快速反击,申花旧将毛剑卿右路得球后,大力怒射,皮球直入球门死角,陕西队2:1反超。双方之后的对攻更加激烈,多人在场上出现抽筋的情况,但比分没能最终改写,定格在2:1。

  对于球队逆转中超领头羊上海申花,陕西队主师科萨异常兴奋,但是他的赞扬全给了对手。科萨说:“我这次来到中国后,上海申花队是我见到的最有实力的球队。”

  而申花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也对自己的球员表示满意:“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我们难能可贵的是在比分落后之后,球队并没有因此而变得凌乱。”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