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林丹赛后回避裁判问题 坦言比赛总会有偶然因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8日00:06
林丹
组图:林丹爆冷出局无比失落 赛后表情尽显不服

     新华社巴黎8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张薇)27日的巴黎艳阳高照,然而正在举行羽毛球世锦赛的顾拜旦体育馆中却是一“冷”到底。继赛会男单头号种子李宗伟被淘汰出局后,世锦赛“三冠王”林丹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韩国“一哥”朴成焕,无缘四强。

    在26日的八分之一决赛中,林丹轻松击败队友鲍春来晋级,夺冠前景一片大好。然而当日面对曾多次交手的朴成焕,“超级丹”则明显不在状态。首局比赛刚一开始,林丹就以3:6落后。在双方战至7:9时,林丹跃起重扣,将比分追成8:9。此后朴成焕加强了攻势,再次将比分差距拉大,以21:13先声夺人。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场上局势依然没有太大改观,林丹始终处于被动。虽然他奋力反击,一度将比分追至8平;但朴成焕凭借后场重扣连续得分,最后以21:13的相同比分锁定胜局,成功跻身四强。

    走出赛场后,林丹一脸平静,他说:“朴成焕打得非常好,而自己的发挥并不理想。我感觉自己在场上的失误特别高,可能是心态上不够耐心,有点浮躁。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打着打着就会莫名其妙出现失误。比赛总是有赢有输,才会有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虽然未能取得世锦赛四连冠,但“超级丹”并不感到遗憾,他说:“我从来没有想过世锦赛四连冠,只是想打好每一场比赛。”

    在第二局比赛中,林丹一度向裁判挥拍示意,似乎对判罚不满。当有记者问到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时,“超级丹”选择了回避,“裁判我就不说了,比赛嘛,总会有很多偶然因素”。

    巴黎羽毛球世锦赛于23日至29日举行。随着鲍春来和林丹先后出局,中国男单目前仅剩陈金独撑大局。(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相关新闻:

·林丹:都是莫名其妙失误 不受打击有输有赢正常
·朴成焕:我只是发挥八成水平 打林丹完全没压力
·从汤杯双杀克星到罕见惨败 三个月时间乾坤颠倒
·惊天一败错失多少纪录 低潮反助林丹亚运登顶?
·法新社用“呆滞”形容林丹 吃惊他坦然接受失利
·洪刚:林丹一杀手锏被压制 面对朴成焕已无优势


您认为林丹0-2负朴成焕输在哪里?





您如何看待中国一哥林丹输球?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