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手握2500万不买人 拜仁防线恐留致命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9月01日03:37

    搜狐体育讯 拜仁今年夏天并没有在转会市场上成功购入一名球员,那么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根据《慕尼黑日报》的分析,范加尔从老板那边拿到了大笔的转会费,并且可以自由分配:这笔转会费可能是2500万欧元。假如范加尔要动用这笔钱,那么他无需向监事会申请。

  对于转会,范加尔可以有自己的选择权,这也许会让很多教练嫉妒。但是,范加尔似乎并不急于用这笔钱。他也不断在媒体上申明,他会用现在这套班子踢新赛季的。即使来了新人,也仅仅是增加板凳厚度而已。

  范加尔此前感兴趣的人不多,在收购奥萨苏纳的西班牙国脚蒙雷亚尔,本菲卡的葡萄牙左后卫科恩特朗和阿贾克斯的荷兰国脚范德维尔失败后,他就把关注目光放在了队内,孔滕托随后得到了重用。还有媒体传出他和范德法特有联系。尽管特温特的鲁伊兹在几个月前放入了范加尔的转会清单中,不过那时拜仁仅仅把他作为里贝里的代替品而已,里贝里续约后,拜仁就不再关注他了。

  作为拜仁球迷,当然希望俱乐部能够在夏季转会窗口开启时就引援。但是,事实上,拜仁高层已经多次宣布不会再进行人员调整了。但是,就从进攻线来说,由于罗本的受伤,恐怕最早要到冬歇期才能恢复,里贝里还未回复到最佳状态,拜仁也很难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单靠里贝里一人来逆转。而后防线,俨然成为了拜仁致命的弱点。也许,不引进强援,会给新赛季拜仁的防线带来很大的致命伤。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