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建VS长春亚泰

沈祥福调整队员心态 称亚泰不可能遭遇降级厄运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9月01日02:14

  沈指导力求将心态调整到最佳 记者 席海波 摄 资料图片

  客场输给陕西中新之后,长春亚泰已经临近降级区。在比赛结束之后,沈祥福为了让队员可以得到更多的休息,临时决定给队员放假。昨天,经过了四天的休整后,所有亚泰一线队员重新集结。尽管联赛战绩不好,但沈祥福已经平和了不少,他告诉记者,“现在最重要的是不能着急,亚泰现在最需要的就是要重新找到信心。接下来,由于国家队要有比赛,亚泰也将迎来一个难得的调整期,这段时间对于亚泰来说至关重要。”

  训练中队员心态不错

  昨天下午3点球队才进行训练。队员都刚刚休假归来,所以精气神都相当的不错。在常规的训练中,亚泰队员心态平和,队内气氛也相当的不错。最近一直被各种“传言”困扰的杜震宇一直面带微笑。沈祥福告诉记者,“今年亚泰的成绩不好,球迷肯定不满意。这对于教练员来说,是一种很大的压力。”年初的时候,长春亚泰制定了联赛争冠的目标,如今,球队已经濒临降级边缘,可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亚泰要为保级而战了。对此,沈祥福的态度也很明确,“亚泰的实力肯定是有,球队的成绩不好,我还是那句话,作为主教练,我必须要负全部责任。至于说球队降级,我个人认为,从球队的实力来看,亚泰不可能遭遇降级的厄运。”

  由于国家队的比赛,中超联赛本周将暂停。长春亚泰并没有球员入选国家队,这对于亚泰来说,确实是一个难得的调整期。沈祥福对此也充满了期待,“球队在中超联赛的第二阶段开始后,成绩不好。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的伤病也比较多。所以,这段时间的短暂调整,对于球队来说确实难得。我们必须要利用好这段时间,将队员的心态调整好,让伤号尽快得到恢复,力争在下一个联赛日获得胜利。”

  沈祥福终于平和起来

  在球队出征陕西之前,记者曾经与沈祥福指导面对面地进行过交流。那个时候,沈祥福曾经多次提到,他过得很郁闷,因为球队的成绩不好。现在,沈祥福已经十分平和,他很坦然地告诉记者,“从陕西回来之后,我们也曾经与俱乐部的领导进行了交流,我要感谢俱乐部的领导对于我们的信任。球队的战绩不好,所以,无论是俱乐部的高层还是球员,都背负着巨大的压力。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我必须在这个时候以身作则。如果我先乱了,先急躁了,那后果将不堪设想。”

  对于与陕西中新的那场比赛,沈祥福已经不愿意多说,他认为,“比赛已经过去了,俱乐部也在比赛结束之后就具体情况进行了上诉。现在再多说什么已经没有意义。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考虑好后面的比赛。接下来,也就是在9月11日,我们要对河南,这也是一场硬仗,最近的一段时间,我们就是需要为这场比赛做好一切准备。”

  长春亚泰在后面的对手中,有青岛这样的保级球队,亚泰又是客场作战,同样又有主场对阵上海、山东这样的夺冠球队,比赛肯定会十分艰难。沈祥福认为,“在中超赛场上,没有哪一场比赛不是困难的,我们现在只能是做好功课,把每一场比赛都当成决定命运的比赛来打。我还是那句话,降级肯定与长春亚泰无关。”

  (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