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小贝发怒全球通缉造谣妓女 维多利亚称支持夫君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9月26日14:14
  日前,26岁的妓女艾玛·尼西对媒体宣称,2007年8月,贝克汉姆花费3200英镑向她买春,随后又支付1500英镑与她和另一名女子玩3P。这一消息顿时传得沸沸扬扬,小贝被传闻彻底激怒。英国媒体昨天披露,小贝决定不惜代价发起诉讼,为自己讨回声誉,并出动自己的团队全球搜寻这名妓女。

  在“小贝3P传闻”曝光后,英国、美国等诸多民众为之震惊,这也对小贝及其家庭形成了恶劣的影响。贝克汉姆迅速给出官方回应,指出这名女子是在造谣。但辟谣的效果并不好,小贝决定动用法律措施为自己讨回公道。英国《太阳报》指出,贝克汉姆将此事全权委托给他的律师们,他甚至给了律师一张空白的签名支票。此举意味着,小贝将不惜代价去挽回声誉。而媒体认为,仅是诉讼费用,就大约需要30到40万英镑。

  由于出事后,艾玛·尼西选择躲了起来,难觅行踪,所以贝克汉姆决定在全世界搜寻这名女子。小贝的一位朋友对《太阳报》说:“大卫可以证明自己当时根本不在那里,而那名女子也无法证明小贝当时在那里。大卫准备对此人进行全球搜寻,因为他认为,这名女子伤害了他和他的家庭。她以肮脏的方式对待自己的妻子和孩子,小贝不会放过她!”贝克汉姆除了准备起诉那名女子,还打算起诉刊登这一报道的美国杂志《In Touch》。美国传媒法律专家分析指出:“贝克汉姆如果能够证明这些指控都是恶意的话,他有权利索赔数百万。具体索赔金额可能达到500万英镑。”

  不幸中的万幸是,小贝遭此诽谤后,其妻辣妹对他保持信任。一位维多利亚的朋友对《太阳报》说:“维多利亚对小贝百分之百的支持,她承诺绝不会让这些事情扰乱生活。”

  刘铭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