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中巡赛总决赛四强出炉 丁俊晖三破百梁文博惊险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2月28日22:25

  华奥星空讯 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宜兴总决赛与12月28日结束,丁俊晖三度破百强势晋级。梁文博险胜今年中巡赛的头号黑马冠军与肖国栋在半决赛相遇,另一个四强席位则被小将曹宇鹏占据。

  本次宜兴总决赛,丁俊晖在首轮0比3落后的情况惊险逆转阿不拉江。但这场比赛之后他明显找到了状态,第二轮4比0完胜王林翰跻身八强,并且在比赛中三次打出一杆制胜的高分。

  今天的1/4决赛,丁俊晖对阵全国排名第10位的李行,首局就轰出单杆113分。李行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后,比赛成为丁俊晖的个人表演,他先后打出单杆125分和116分,总比分3比1领先获得赛点。

  最后一局李行一度以61比1领先,但丁俊晖从容应对,将比分扳成72比72。最后的黑球决战,丁俊晖长台进攻得手结束比赛,以4比1战胜对手跻身半决赛。一场比赛三度破百,丁俊晖良好的状态有望在家乡父老面前重夺阔别一年多的全国冠军。

  今年成都站获得冠军的梁文博成为总决赛的头号种子,今天的1/4决赛则对阵今年张家港站的黑马冠军肉孜买买提。这场比赛肉孜买买提首局打出单杆82分,一上来就给梁文博来了个下马威。

  但梁文博毫无惧色,此后连续打出单杆81分和84分连胜两局,总比分2比1反超。第四局肉孜扳平,梁文博又打出单杆74分再度领先。而顽强肉孜买买提再度扳平,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比赛梁文博率先得到18分,此后肉孜买买提打出单杆47分取得领先。但梁文博把握住机会再得40分反超,决胜阶段则是再度上手得分,以64比47结束比赛,总比分4比3险胜晋级。

  在今年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第一次获得全国冠军的肖国栋同样状态出色,今天以4比2战胜小将李岩杀入半决赛。这场比赛肖国栋在2比2平后表现非常出色,先是打出单杆97分拿下第五局,此后在第六局上演逆转好戏。

  另一场1/4决赛,全国排名第19位的小将曹宇鹏4比3力克全国排名第6位的金龙。今年张家港站,曹宇鹏正是在半决赛淘汰金龙,爆冷闯入决赛。如今再度战胜强敌挺进半决赛,曹宇鹏跻身全国排名前16位已成定局。

  中巡总决赛半决赛将于明天进行,梁文博与肖国栋强强对话,曹宇鹏则要挑战丁俊晖。(陈浩)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