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火箭VS湖人

探秘姚明背后的商业价值 姚餐厅的烤鸭要38美金

  玩网站,姚明也是姚董了

  姚明酷爱上网已成为众人皆知的事情,因此他投资音乐网站也就成了非常自然的选择。2006年3月,姚明参与投资了中国最大的付费音乐下载网站“巨鲸音乐网”。有相关人士称,巨鲸音乐网由姚明、姚明经纪人章明基以及音乐业内人士陈戈共同参股成立,并称三方的出资规模达到2000万元。虽然“小巨人”的具体出资额一直是个谜,但姚明即使只是用自己的名字入股,就已价值不菲。

  据了解,尽管现在传统的音像出版业已经逐步萎缩,但是在线数字音乐的发展却呈现另一片天地。仅仅通过网络传播,风靡一时的网络歌曲《老鼠爱大米》就曾一年赚得1亿元,而2004年的时候,中国发行的所有本土唱片获得的收益总值才为2亿元。

  现在的姚明也是姚董了。2009年3月,谷歌中国面向中国用户正式推出免费正版音乐搜索,值得注意的是,谷歌此次合作伙伴就是巨鲸音乐网的创始人之一姚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姚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