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火箭VS湖人

探秘姚明背后的商业价值 姚餐厅的烤鸭要38美金

  开健身馆,平均年费1万元

  也许连姚明自己都意识到,投资餐饮业和互联网行业有些“不务正业”,“小巨人”随后又将投资的目光锁定在了运动健身方面。

  2007年,姚明与美国最大的私人连锁健身机构加州健身合作,准备在中国开设20至30家高档健身房。2007年9月,北京“加州健身姚明运动馆”率先开业,2007年11月上海店开业。

  相比前两次投资的只闻其名不见其人,此次姚明除了形象代言和资金入股之外,还参与了健身室的设计工作。

  姚明运动馆是私人会所性质的健身场所,入会价格也比一般健身馆要高,平均年费在1万元人民币左右。“高定价也多是基于成本考虑,并不是因为有了‘姚明’的金字招牌而刻意提价。”相关人士说。

  虽然价格不低,但就情况看,经营状况还不错。开业还不到一个月,姚明运动馆的会员就已经达到1500人左右。

  “姚明当然是吸引我来这里健身的一个原因,但是在设施条件、教练水平,还有地理位置上的综合优势,才是我掏这么多钱入会的主要原因。”会员张小姐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姚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