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火箭VS湖人

探秘姚明背后的商业价值 姚餐厅的烤鸭要38美金

  做代言,手握10亿商业广告

  在全球经济危机的背景下,几乎所有的领域都不可避免波及,体育也未能幸免,诸如“小皇帝”詹姆斯和“老虎”伍兹这样的超级明星也都受到了影响。但也并非没有例外——姚明就能够“独善其身”,而且看上去短期内也是“钱途无忧”。

  因为登陆NBA,姚明的商业价值被无限放大,奥运会上中国男篮对阵“梦八”的门票在黄牛党手里甚至超过了刘翔退赛前110米栏决赛的“高度”,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中国男篮因为姚明的存在,成为了最具潜质的广告明星。

  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2008年姚明总收入超过3650万美元,其中2150万美元来自商业收入。当前姚明有约在身的广告合同金额累计达到1.5亿美元(约合10亿多人民币)。

  从姚明的广告来看,其代言的产品绝对是“国际品质”,这与其身份相符。

  姚明在刚进入NBA时就与锐步签下10年7600万美元的合同,除此之外,他从联通公司可以拿到3000万人民币的代言费,他还是中国人寿的首位全球代言人,并与麦当劳、可口可乐、苹果电脑、佳得乐、GARMIN卫星定位系统、豪雅手表、MIG手机短讯等十多家世界品牌联手。据姚明在美国的商业代表比尔·桑德斯说,“对于姚明来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哪家赞助商有终止合约的意向,并且还不断有企业找到我们!”因此,2009年姚明的收入还会增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姚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