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评估报告:姚明证明核心作用 升空还需补强

  坚固结构

  阿泰斯特带来强硬

  去年夏天,火箭经理莫雷妙手挖来阿泰斯特,被证明是本赛季最成功的引援。北京奥运会时,美国“梦之队”的成员谈到这笔交易,都认为阿泰斯特将给火箭带来强硬的作风——这就是火箭过去12年一直没能突破季后赛首轮的原因。

  事实证明阿泰斯特确实改变了火箭的气质。他在常规赛双加时一个人打败爵士,是这个赛季最令人热血沸腾的比赛;在与开拓者的第六场比赛,他的横冲直撞帮助球队突破历史魔咒;在三名主将伤停的情况下,又是他带领球队和西部第一湖人鏖战到第七场,最后一战在斯台普斯中心,他搂着韦弗和兰德里两个年轻人等待上场的画面,也是本赛季的经典。抛开投篮命中率不说,他是战斗到最后的一个“巨头”,也是火箭蜕变的关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