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评估报告:姚明证明核心作用 升空还需补强

  观测台

  火箭升空还需补强

  这是一个比人们预想要成功的赛季。火箭没有丢掉自己的防守,同时有很好地打出了整体篮球。莫雷多年的经营终于初显成效。

  下赛季,火箭必然将野心提升到西部决赛,这就需要更完美地修补,因此,莫雷在夏天的交易市场上必定有动作。目前,火箭正积极争取一个选秀权,而传闻他们正在追逐纳什,这是针对球队组织后卫的漏洞。同时,火箭在失去穆托姆博之后,也需要一位姚明的替补,与湖人的7场大战中已经暴露出他们的内线替补缺少高度的问题。更重要的是,火箭需要一位全能明星来解决球队的进攻问题,不管这个人是不是麦迪。假如麦迪和姚明都能在2009年之后把病魔抛开,那“三巨头”重聚的火箭将获得一个空前强盛的阵容。

  最迫切的问题还是阿泰斯特和韦弗等人的续约问题,这是保持球队稳定的关键。作为球队的关键,阿泰斯特被问到去留时连用六个“yes”表达心声。但真正能解决问题的还是薪酬问题,阿泰斯特本赛季薪水只有800万美元,要他续约就必须提高待遇,但火箭同样需要薪资空间来加固阵容。还是等待莫雷的“惊喜”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