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再成乒超标王证明郝帅价值 马琳身价只有其60%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19日12:29

  2008年摘牌,郝帅以423万成为标王,当时有传闻说,只有他是真摘,其他人只是做做样子,所以他成为标王很正常。451万,郝帅昨天又一次成为标王。而特级球员许昕只有160万,马龙才173万,马琳也只不过258万。这样的反差的确有些不可思议,但是从另一方面说,这也证明了郝帅的价值。

  昨天的竞拍从许昕开始,作为中国男乒直通莫斯科第一人,许昕近来的人气高得不得了。还有马龙,世界排名第一,国家队绝对主力,原以为抢他俩的俱乐部会“打破头”,但是事实却并非如此。更让人诧异的是,有两家俱乐部根本一直没有举牌,这样的场面确实有些奇怪。最终,霸州海润和浙商银行分别以160万和173万摘走了许昕和马龙,这两家俱乐部算是捡了大便宜。轮到马琳,稍微有了竞争的味道,不过258万也显得过于平淡。

  之前有消息称,山东鲁能和霸州海润都对郝帅非常感兴趣,但是最终都因为价位过高不得不放弃。山东以351万摘走张超,加上队中的张继科,他们的目标是保三争一。江苏以90万摘走詹健。由于参加德国公开赛,郝帅并没有出现在摘牌现场。不过对于他来说,无论是451万还是更多,对于他来说都只是一个数字而已,他拿到那部分钱是固定的,和竞拍的价格无关。但是再次成为标王,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则证明了郝帅的价值,说明他还是非常受欢迎的。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