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中国女排集训动态

王宝泉回应魔鬼教练说:比起大松博文 我好多了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4月02日13:43
[王宝泉魔鬼训练]
王宝泉魔鬼训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本报讯 昨日,新集结的中国女排在福建漳州女排训练基地迎来了第一天媒体公开课。上午近4个小时的训练中,新主帅王宝泉和新任领队胡进亲自上阵带领女排队员们训练。入选国家队的二传手王男没有出现在今天的训练中,王宝泉介绍王男因为膝盖伤病需要休养,江苏队的李慧昨天也到漳州报道。

  以高强度魔鬼训练著称的王宝泉尽管还没有拿出“正规训练”的模式,第一天的训练已经让很多新入队的队员吃不消。究竟是不是魔鬼教练?接下来的训练中才会见分晓,不过王宝泉笑着说:“魔鬼教练?比起大松博文(日籍教练),我好多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