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每日一星

每日一星:职业女模崇拜皮尔洛 期盼意大利捧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4日23:12
今日之星--郭笑笑 >>>点击查看写真

    搜狐体育讯 搜狐非常天使今日之星是来自辽宁的选手郭笑笑。郭笑笑今年21岁,身高1.71米,体重50公斤,三围86-60-85。

  郭笑笑是一个典型的天蝎座女孩。她用“镜头杀手”来形容自己的特点:“我在镜头前可以呈现出不同的状态,达到摄影师所要的效果。”

  笑笑平时喜欢唱歌和看电影,对于一些经典的电影或者音乐作品比较痴迷。此外,她最喜欢的运动是游泳。“我从小就喜欢在水里玩,慢慢开始就学会了游泳。游泳既可以保持身材,也可以强身健体。”郭笑笑如是说。

  搜狐:能否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特长和比较特别的成长经历?

  郭笑笑:作为职业模特,我还是比较擅长平面拍摄。平时我经常接拍平面广告,也会参加一些演出活动。在演出活动中,我会以模特和歌手的双重身份进行参与,因为我在音乐方面也接受过专业培训。

  搜狐:在此之前有无参加选秀比赛的经历,所获得的奖项都有哪些?

  郭笑笑:此前我参加过几次选秀,基本都能进入前三甲,有一些选拔代言人的活动也获得过冠军,但我参加此次比赛的感觉略有不同。首先,这次比赛有很明显的主题,我能在比赛中了解和学习到更多有关足球的知识。其次,虽然我在足球方面还算不上专家,但我仍会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这次活动中。我相信,有了之前的参赛经历,我会更自信地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搜狐: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世界杯的?最支持哪支球队或哪个球员,为什么?

  郭笑笑:我是从2002年开始看世界杯的。那次我们的国家队首次打入了世界杯,韩日离我们也很近,基本不用忍受熬夜看球的痛苦。我最喜欢的球队是意大利队,因为他们不但是上届世界杯的冠军,而且队中帅哥也很多。

  这其中,我最想见到的是皮尔洛。非常天使会让我见到他吗?哈哈!如果真的有机会,我会事先把想对他说的话记在小本上。不过估计我的梦想就算能实现,到时候我也会紧张到手足无措的。对于意大利队本次的表现,我希望他们可以蝉联世界杯冠军!

  搜狐:为什么来参加此次非常天使活动,对于最终的结果有何期望?

  郭笑笑:我平时很喜欢体育运动,所以我希望在这次活动中能够获得一个好名次,亲自去南非为意大利队加油!不过就算没有获胜,我也希望自己的表现能够给大家带来快乐!还请各位热心网友多多支持我,给我投票,笑笑在这里先谢谢大家了!(搜狐体育 杨小榆)

今日之星--郭笑笑 >>>点击查看写真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美女模特!
我也喜欢皮尔洛,意大利必胜!
看好她进入前三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