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八方评论

北京晨报:罗斯打人托蒂踢人 春暖花开急需败火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08日01:56

  本周二晚,三里屯酒吧街一条小巷内,北京国安外援罗斯与女友十指相扣,漫步正欢,一辆凯迪拉克因为堵车,张狂地鸣笛不止,此举引来路人诸多不满,但没想到最先出头的竟然是个洋人!他认为,司机惊扰了女友,于是操起洋骂,抬起那条为国安屡次建功的洋腿冲车门就是一脚,待司机下车,又为我们演示了从来不曾有过机会挥起的洋拳。司机自然也不示弱,双方发生肢体接触,民警赶到后将他们劝阻。事后国安队领队吕军表示,罗斯事前少量饮酒,当场向对方表达了歉意,并支付3万元赔偿金。我们没在现场,说不清是谁先挑起的事端,但是动粗总是不对,这点儿道理你们苏格兰幼儿园也得教过。

  不过要是和托蒂相比,罗斯还是小巫见大巫。从后一脚直接踢向巴洛特利的右膝,在对方倒地后又对其额头隐蔽地补上一脚,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在周三晚意大利杯决赛中出场的45分钟,托蒂一直在发飙。随后,他在个人网站对此的解释为,“球员们不可能总不理会针对一个城市和一个球迷群体的羞辱,尤其是如果这样的谩骂总来自同一名爱挑衅的球员。我踢他是因为他在场上两次羞辱了我,也因为去年在梅阿查的事我没忘记。”去年梅阿查发生了什么?巴洛特利只是在罚进一粒争议点球后,对看台上的罗马球迷吐了吐舌头。托蒂的辩解苍白而无力。

  还有比托蒂更过分的。来自美国的最新消息,前CBA得分王柯克·斯奈德因闯入邻居家并对邻居进行施暴而被判入狱三年。当地时间2009年3月30日,斯奈德在北辛辛那提的鹿野镇闯了大麻烦,他醉酒下半夜闯入邻居家中,用拳头和一个闹钟暴揍这家的男主人,还推倒了女主人,随后被捕入狱。晨报记者 刘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