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莫雷盼悍将在火箭再度启航 祝愿泰勒能立足NBA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6日07:03

泰勒数据 组图回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火箭总经理莫雷正式宣布了两桩交易,一桩是参与与湖人和篮网队的三方交易引进特伦斯-威廉姆斯,另外一桩是将杰梅因-泰勒交易给了国王队。

  对于这两桩交易,火箭总经理莫雷有着自己的分析和见解,在接受《休斯顿纪事报》采访时,莫雷先谈及了引进特伦斯-威廉姆斯的考虑。“我们很欣赏特伦斯的能力,他是拥有排名前十的新秀球员的天赋的。”莫雷说道,“我们以前在选秀的时候这么认为,现在仍然这么认为,我们觉得找一个地方重新开始或许是他现在最需要的,他需要再找一个地方重新展示他的才华,他可以向我们的教练组展示,他现在就可以帮助我们赢球,我觉得我们这里是对他来说是个不错的地方。”

  莫雷随后还分析了特伦斯-威廉姆斯攻防全面的特点,对此莫雷说道:“他在攻防两端都是很有潜力的,他既是一名不错的防守者,又是个不错的篮板球手、传球手和控球手。他有着真正全面的比赛能力,我们觉得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能够帮助我们。”

  莫雷希望,二次获得机会可以帮助特伦斯-威廉姆斯克服掉以前在篮网队效力时的毛病,莫雷表示,自己不会以一个球员以往的名声来判断一名球员。“我一直努力想要从我们自己了解的角度去判断一名球员。”莫雷说道,“我们将会从他在休斯顿的表现如何来对他做出判断,之前的那些流言都是别人说的,我们不会以那些东西作为判断依据。”

  为了给特伦斯-威廉姆斯腾出球队名额,莫雷还把杰梅因-泰勒交易给了国王队,对此莫雷也有话要说。“杰梅因在我们这里得不到太多出场打球的机会,因为我们在他所打的这个位置上阵容深度是相当不错的。”莫雷说道,“主教练和我在周三的比赛之后进行了会面,我们对他这么年轻一名球员的职业精神印象深刻,这样的处境对一名球员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我们相信他在这个联盟里能够取得成功。主教练阿德尔曼显然与国王队前线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很熟悉,他觉得他能够在国王队获得机会并且帮助他们。”

  在经过这样两桩交易之后,火箭队现在在小前锋位置上暂时还是巴蒂尔担任先发,巴丁格担任替补,他们两人更大程度上是定点投手,而特伦斯-威廉姆斯的进攻能力则更加偏重于运球突击篮下,不过特伦斯-威廉姆斯必须得与巴蒂尔和巴丁格竞争出场时间。对此莫雷说道:“我觉得他与我们现有球员的特点是有很大不同的,我们非常相信阿德尔曼主教练能够很好地将特伦斯-威廉姆斯融入球队的轮换体系当中,他将会打出良好表现,给我们带来赢球的最佳机会。”(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