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大运会其他

大运会8000学子将演别样精彩 四大名将点主火炬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12日13:31

  据石钢介绍,深圳大运会开幕式将沿着“从这里开始”的主题提示,按照“不一样的精彩”的效果要求,遵循“崇尚运动、回归仪式、以运动员为主角”的内容定位,在深圳湾体育场演绎一场青春城市和青春人群的精彩聚会。

  这台演出中,参与开幕式表演的演员超过8000人次,基本上都是大学生,而深圳本土的大学生约占60%。开幕式文艺表演中的拉拉操、民族舞、小提琴与钢琴表演中,主角均是大学生。来自美国杜克大学的舞蹈队将表演精彩舞蹈,大运主题歌也将由塞尔维亚、中国、俄罗斯的三国大学生一起演唱,这三个国家分别是第25届、26届、27届大运会的主办国。

  开幕式以仪式为主线,分为《鲜花礼赞》、《开门鼓舞》、《激情之夜》、《春天的故事》、《与书共舞》、《绿道英姿》以及主题歌等表演元素,这些元素将成为仪式的铺垫和延伸,体现青春城市和大学生的生命活力、体育激情和梦想情怀。石钢说,开幕式的每一个仪式环节都经过艺术化的包装,每个环节都有精心的艺术化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