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大运会其他

大运会8000学子将演别样精彩 四大名将点主火炬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12日13:31

  信息时报讯 昨晚,深圳大运会男子足球小组赛A组比赛开战,中国队在小组赛首战中被弱旅纳米比亚队1:1逼平。

  中国男足大运队是以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为班底组建,主教练金志扬第三次率队征战大运会,他表示中国队的目标是至少取得第13名,即取得参加下一届大运会的资格。中国队小组赛对手有韩国和哥伦比亚,纳米比亚被认为小组中最弱的球队。但上半场开场后不久中国队后防线失误对手先进一球,接着范志强在第19分钟头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

  而在昨日下午进行的女子足球比赛揭幕战中,中国女足迎战中华台北代表队,以2:0取得了开门红。

  实习生 张文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