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众豪门上演捉腰记 小猪领衔今夏后腰大洗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o
第1页 :综述:欧洲足坛捉腰记

  2015-2016赛季夏季转会期尚未结束,各支豪门中路补强已经成为今夏最主要进补方向。曼联、米兰、国米、尤文纷纷在后腰位置上完成重磅收购,施魏因斯泰格、施奈德林、孔多比亚以及很有可能完成转会巴萨的波巴,在今夏转会市场上以往受困于中场乏力的各支豪门引援方向明显,五大联赛“腰”孽横行,各支豪门纷纷上演捉“腰”记。

  事实上,所谓后腰实为一种讹传。在早期足球中,随着战术演变,球队的战术愈发重视防守,以往专职进攻的中场逐渐分化出一位专职负责防守的球员,由于在足球术语常常使用数字表述某一位置球员的人数,因此此时的后腰被称为“后1”,这一说法传至中国之后,被演变为后幺(幺的含义即为数字一)。伴随着足球走入广大民众之间,这一说法也被讹传为后腰。

  腰,一方面是指人体的腰部,同时在俗语中也常指腰子,即我们在烧烤时常见的一种食材,各类牲畜的肾脏。适逢盛夏季节,也是喝酒撸串的最好时节,搜狐体育以各类常见腰子,盘点今夏转会市场叱咤风云,引无数豪门齐捉腰的的众多中场名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072281.shtml report 15763 综述:欧洲足坛捉腰记2015-2016赛季夏季转会期尚未结束,各支豪门中路补强已经成为今夏最主要进补方向。曼联、米兰、国米、尤文纷纷在后腰位置上完成重磅收购,施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