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众豪门上演捉腰记 小猪领衔今夏后腰大洗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o
第3页 :羊腰:施奈德林、贝尔托拉奇
羊腰
羊腰

  羊腰,在整只羊腰外包裹一层羊油,烤至焦糊后撒上辣椒孜然,一口咬上,满嘴腥膻,却喷香四溢,也是夏天烧烤餐桌上最常见的美食之一。有时一整串羊腰便可填满肚皮,就像有的球员,仅靠他一人便可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

施奈德林
施奈德林

  常玩著名足球游戏Football Manager的网友都知道这样一句话,“师奶(施奈德林)黑孔(孔多比亚),得其一可安天下”。如今孔多比亚远赴意甲,而施奈德林却为曼联以2500万英镑招致阵中。场均抢断3.4次,对抗成功率超6成,场均拦截2.1次,连续两赛季英超出场30+。2500万镑和当年招致范佩西时价格相当,但是这一次从历史数据来看,曼联真正找到了可以解决问题得球员,师奶堪称曼联的维埃拉、马克莱莱,倘若此君早来三年或是爵爷有意复出,何愁曼联不能建立自己的欧洲王朝。如果说施魏因斯泰格和卡里克是节拍器,那么施奈德林无疑是真正的绞肉机。在国际冠军杯中,施奈德林完成了自己的红魔首秀,20秒钟三连铲依稀可见昔日铁血红魔风采,而开场5分钟的头球争顶破门虽然纯属幸运,但更可以看出其对于足球落点把握的准确性。对于一向重视中路防守硬度的范加尔,施奈德林的加盟,无疑是迄今为止今夏曼联四笔引援中最有价值的签约。

贝尔托拉奇
贝尔托拉奇

  蒙塔里、德容还有效力时间不长的埃辛,米兰中场延续了囧叔时代的铁腰政策,这些黑又硬们送走了阿莱格里、西多夫、因扎吉三位主帅。而两位创造性中场蒙托利沃和波利也难堪大任,在世界杯前胫骨骨折的蒙托利沃直到下半赛季才复出,可惜此时米兰更衣室已是一片大乱,文艺蒙身为红黑队长,领袖应有的表现没有出现在球场上,只能是在推特上发发声,最终献出0球0助攻的数据,荒废整个14-15赛季。而波利身为众多皮尔洛接班人之一,正太般的小脸,随着越来越多的胡茬,却更像传承了加图索的衣钵,赛季出场35次仅仅贡献1球2助攻,延续了进攻上碌碌无为的表现。这样的中场,甚至不如新帅米哈此前执教的桑普,至少那里还有奥比昂、帕隆博等一干名将。今夏转会市场上,米兰高开低走,挥舞着泰国人Bee先生的钞票四处出击,却仿佛想不起来当年花钱的感觉。马丁内斯和孔多比亚相继被截胡,不过机智的加总毕竟还是见惯了大场面,红箭列车载着1991年出生的意大利新晋国脚贝尔托拉奇从罗马而来,抵达米兰中心火车站,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着实令红黑拥趸兴奋了一番。

  2000万欧元到底值不值?至少从近三个赛季在热那亚的表现来看,贝尔托拉奇的确是可以信任的大腿。在2014-2015赛季中,贝尔托拉奇34次出场贡献6球8助攻,场均传球43.6次,并贡献1.4次关键助攻。而在防守方面,这位小将又可以贡献2.1次拦截,实为攻守兼备的青年才俊,假以时日,或许可以达到甚至超过马尔基西奥的成就。从米兰和里昂的热身赛来看,贝尔托拉奇出场在了中场边路的位置,倘若他可以发挥出在热那亚时的效用,毫无疑问他完全可以坐稳米兰的主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21/n417072281.shtml report 15763 综述:欧洲足坛捉腰记2015-2016赛季夏季转会期尚未结束,各支豪门中路补强已经成为今夏最主要进补方向。曼联、米兰、国米、尤文纷纷在后腰位置上完成重磅收购,施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